close
          人生的方向 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方向一直在改變 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當初老爸不讓我參加數學資優培訓  因為他覺得念數學沒有用 我聽了&n 褐藻醣膠bsp; 但我真的太愛數學 尤其是解出難題的快感 所以選擇念統計 畢業後  酒店工作整天埋首於檢測數字寫報告 好煩 轉職選擇金融業 在台北  原應有不錯的發展 但因為結婚不 結婚想分隔兩地 我申請論調到一個....的地方 兩年後  安安出生了  我們一家三口開始過著分隔兩地的?辦公室出租肮?
安安四歲時  我決定辭去工作  一家團圓  這才像一個家 又是兩年 老公要換新工作  有可能我們又要分?永慶房屋j兩地 當我做好心理準備 命運之神又再度捉弄我 給了我另一個希望 老公問我 你不希望我去吧??? 我說沒有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就 21世紀房屋仲介像你做任何事一樣 我常在想我家把拔從小到大的際遇真的可以寫成一本勵志書 他不斷替自己訂定目標 不斷達成 在他身上我看到一個樂觀的人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許多事 禮服情 我在想安安這麼愛看書  應該是遺傳把拔的 也希望他可以多遺傳一些把拔的勇氣 當初念書時  把拔知道自己以後不會走統計這條路  所以他把精神花在考資訊 澎湖民宿研究所 大學成績爛到爆  有一科還三修 但他真的考上研究所 還出了2本書 雖然我常覺得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方向 幸好老公對我是真的好 但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真的事業成功嗎???? 個人信貸如果老天爺你有聽見我心裡最真的願望  請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求求你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q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