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提早回娘家之台南瑪莉洋房(二) 第一次看到聖誕樹的言恩是愣住啊~可能也肚子餓了所以看起來好無力呢!~ 和老爹乾杯一下囉!(雖然不能喝 土地買賣...) 好害羞的四阿姨要她和老媽摟著一起照相就非常不好意思啦! 餐廳的化 宜蘭民宿妝室就比較普通!~ 鏡子和洗手檯的風格好像整個搭不在一起說~ 雖然這家的料理普普... 不 G2000過聽說還有2家分店更紅呢! 尤其大學路的聽說好好吃喔! 去到哪裡都要比讚的父女檔~ 照片懶得一一歸位~ 保濕面膜 就倒著介紹好啦! 餐後甜點熱巧克力蛋糕~ 酥酥脆脆~!好吃! 起司蛋糕感覺比較普通~ 言恩老爹點的超後悔排餐... 我看?節能燈具L踢到鐵板好多次~ 下次應該不敢亂點了吧??!!! 老妹點的麵~她說還OK~ 老媽的奶油燉牛肉燴麵疙瘩~也還OK~但麵疙瘩顏色好美~ 四阿姨的?房地產玼N無骨牛小排蒜辣麵~阿姨說還可以~ 這杯我就很愛了! 去油膩的忘記名字的冰品~(這應該是我這一年來難得吃到的冰喔)~ 酸酸甜甜好滋味~ 油醋沙拉! 優格沙 永慶房屋拉~ 花椰菜是甜菜根染的色喔! 我的奶油燉牛肉燉飯... 因為稍鹹所以言恩就沒吃什麼~ 最後還是喝奶解決一餐~ 真是小可憐~(沒辦法~一大早就出發根本來不及給小孩作中飯 酒店經紀啦!) 麵包就很不優~ 因為太硬... 而且不香~ 所以言恩啃了一會就放棄啦!! 而這盤湯品也普普~ 羅宋就比較好喝囉! 這前菜大家就都說好好吃~ 冷麵好滋味~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過了一個愉快的中 建築設計午~ 也提早過了初二回娘家的節日啦~~~ 言恩老爹和我還下午還跑去體育館附近最有名的黑輪攤吃大腸香腸和甜不辣後才感覺滿足的回家啦!! 回程的路上小言恩也睡得像小豬囉! 2Y1M提早回娘家之瑪莉洋 關鍵字廣告房(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q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