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油羅溪森林-餐點介紹 2011.04.24.(日)今天老哥開車載老媽&我&AKEY一同來到新竹看風景~吃美食囉!!!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剛好我昨天添購了一副太陽眼鏡~可以登場亮相囉!! 嘻嘻~剛好昨天換了新髮型~穿上 ARMANI昨天AKEY在新光三越送給我的新衣&新牛仔褲(我的生日禮物啦!!) 從頭到尾~全新亮相囉!! 搭配上好天氣~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與老媽選在可以欣賞山中 酒店打工風景的好位置~ 儘管~油羅溪森林~地處山中偏遠地帶~可是~店內還是不少來此用餐的客人喔!! 呵呵~ AKEY戴上我的太陽眼鏡~嗯~好像我比較適合吧!! 這位是我的老媽啦!!看的出 術後面膜來她已經七十多歲了嗎??? 親戚朋友與鄰居們~都很羨幕我老媽可以老來好命過生活耶!! 嘻嘻~ 誰叫我老媽年輕時~可是獨 自一人很辛苦撫養我和老哥長大成人的咩!! 如今~我與老哥都已出社會啦 褐藻醣膠!! 都有能力賺錢了!!那當然要讓老媽想清福囉!! 瞧我老媽~心情好像好的很喔!! 呵呵~我媽也學起我戴上太陽眼鏡!! 進入油羅溪森林時~每人要先繳交100元的門票費喔!!(可以抵餐費啦!!) 那當然要來好好享用美 酒肉朋友食囉! 價格不便宜喔!! 不過~店家可是位處偏遠山區中耶!!價格單然就稍稍偏高點囉!! 店內這2隻熊~很可愛吧!!(我最愛熊啦!!!!!!!!!!!!!!!) 換AKEY與熊熊拍照~ 一開始~AKEY還正常的拍照~ AKEY開始搞笑拍照啦!!!!!!!!!! 租屋!!!!!真不知這2隻熊~是否與他有仇ㄚ???????那不然~ 店內讓人可以好悠閒用餐或喝茶喔!! 山上的空氣真是好的不得了!!!這是1F的用餐環境~2F的布置又是不同的風格喔!! 2F的大布偶~就是大隻的凱蒂貓耶! 店內拍照完後~回到座位~剛好服務員送上濃 酒店兼職湯囉! 老媽點羅馬迷迭香烤半雞(420元/份) 很大一份吧!! 餐點有附贈濃湯一份!! 也可享半價購買飲料喔!!另一位就是我老哥啦!! 一直不肯好好讓我拍照耶!!真傷腦筋耶!!這是老哥點的油羅溪嫩烤雞腿排(300元/份) 我與AKEY也同樣各點烤半雞和雞腿排囉!!是不是 關鍵字行銷我這半雞看起來比較可口??? 我只能說:同樣餐點~食材沒了~就會換其他配料喔!! 另外~很顯然地~我與老媽的這半雞~應該不是同一隻雞吧!! 因為~老媽的半雞稍微烤的比較焦黑耶!!至於我的這是就比較正常一點囉!! 老媽的配菜是青花椰菜和小番茄~ 我的配菜是清花椰菜加長豆加甜椒~ 酒店兼職焦糖馬奇朵咖啡(半價只要80元/杯) 我的北海道奶茶(半價90元/杯)喝起來就像是牛奶糖奶茶啦!! 我媽的拿鐵咖啡~至於我哥的榛果拿鐵咖啡~我忘了拍耶!! 以上就先介紹店內裝潢與餐點美食部分囉!!下篇再繼續介紹油羅溪森林的好風景喔!!油羅溪森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水田2鄰57號 電話:03-584113 褐藻醣膠5  .
創作者介紹

霍元甲

lj43ljqr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